银州区统计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

来源:银州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2023年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银州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工作会”,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推动统计工作迅速开展并进入正轨。

  会议对做好当前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党员干部要马上从假期放松的气氛状态里走出来,按照已经确定的工作思路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二是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意识,对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再梳理,列出清单,理清重点难点,强化攻坚意识,全力推进各项统计工作迅速展开;三是持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请销假等各项制度以及关于转变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打造一支作风顽强、经得起考验、特别能战斗的统计队伍。

  会后大家表示:要静下心态、理清思路、调整状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凝神聚力,鼓劲加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