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区司法局岭东司法所联合辖区内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银州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大爷、大妈,这是银州区司法局为大家印制的新年普法台历,里面包含宪法、民法典中与大家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大家可以利用闲暇时间看看”,这是岭东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文荟社区的党日活动中见缝插针地进行普法宣传。

  1月6日上午岭东街所辖六个社区集中开展党日活动。岭东司法所为做好新年普法宣传,联合各社区开展了以“迎新年、学法治、促和谐、保平安”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把法治活动主动融入到党日活动之中,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法治精神。 

  活动当天,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法律明白人向辖区居民介绍了宪法的历史、内容及其重大意义,并就民法典的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让我们在参加党日活动的同时又能进一步了解法律知识,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