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区市场局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银州区市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5月15日上午,银州区市场局在驻跸园广场设立了宣传点,组织法制科注册监管科、办公室等部门到现场答疑解难。

  活动现场,通过3块宣传展板,现场解读宣讲工商法律法规、办事流程、惠商政策消费维权的有关事项注册登记流程报需提供的材料。特别把《铁岭市工商局关于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城乡居民收入提高的工作意见》21条制作成板,由法制科和注册监管科人员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印制宣传材料10000余份(册),在活动现场发放。向广大市民公开了政务公开网址和投诉举报电话。请相关单位通过现场解答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相关问题,提升企业和公众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

  市场局局长参加在线访谈、权威解读,回应关切。访谈内容通过政府网站“5·15政务公开日专题”和“政务访谈”栏目,以视频、图片、文字相结合方式公开。

  同时,市场局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梳理成“政策简明问答”——办事不找关系指南,就小餐饮经营许可设立食品经营许可变更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延续食品生产许可延续歇业备案等业务办理所需要件逐一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