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区住建局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银州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银州区住建局结合自身实际,从公开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审批流程等方面入手,通过接听群众热线、LED电子显示屏和与民互动等方式,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公开职能业务及办公电话,广泛宣传上级政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5月15日至5月19日一周内,接受群众咨询45人次,回复解答热线问题35个,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或承诺解决,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当场不能解答的政策咨询,活动后进了全的梳理、分析和研究,及时反馈、转办和解答

  5月15日至5月19日,利用一楼大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政务公开化 服务透明化“阳光政务 和谐社会”等宣传标语,加强活动宣传。

  银州区住建局局长、副局长、区住建中心主任以及设计院、社区、综合执法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在今年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的片区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改造现场,局长带领大家对照设计图纸,对小区的实际现状、改造项目范围、违章建筑情况、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充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