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部门 成文日期:
 标  题: 区执法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2-04

区执法局

来源:区政府部门 时间:2024-02-04

  王英斌,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银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主持党政全面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信访工作。


  朱勇,男,汉族,19765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银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负责户外广告、工会、组织人事、财务、劳资、固定资产、食堂、档案、车辆管理、保密、纪检、联系第四派驻组、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协助信访工作及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广告科、办公室。


  兴长怡,男,汉族,19713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银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违法建设、审批、市民投诉、民兵武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火防汛)、政法(综合治理、扫黑除恶)市容管理、环境保护、民政、考试保障、信访、城市管理考评督查、绩效考评、营商环境、迎检等方面的工作;协助信访工作及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市容科、审批科、指挥中心(信访)。


  周欢族,19925月出生,全日制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银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局长。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支部、法规、卫生健康、统计、软环境、共青团、统战、依法行政、宣传、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协助信访工作及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法规科、党务、文秘工作。


  铁岭市银州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城市管理工作,拟定城市管理方面的规定、办法、标准和年度计划,加强对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研究制定全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城市绿化亮化标准与总体方案,组织开展全区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承担创建卫生城市等部分职能。

  (二)负责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拟定全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体目标和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对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的组织指挥、综合协调、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价工作。

  (三)负责城市管理案件的受理、派遣、督办工作;组织全区城市管理专项执法、跨乡街执法和重大执法活动;指导、监督乡街贯彻执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方面法律法规;开展城市管理宣传教育,提高市民文明卫生素质、

  (四)负责对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城市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等方面的监督管理;依据城市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的有关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对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城市规划、环境保护、工商、房产、民政等城市管理领域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行使部分行政处罚权。

  (五)拟定银州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负责全区户外广告、牌匾和建筑外立面装饰装修的监督管理。依法做好全区露天市场设置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指导、检查,整顿无主办单位市场,依法对侵占集贸市场行为进行处理。

  (六)负责贯彻执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法律法规规章,组织实施区政府决定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并对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实施监督管理,依法对非法拆迁进行处理。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八)有关职责分工。

  1.关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方面的职责分工,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我区市政基础设施监督管理的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编制并监督实施全区市政基础设施管理计划,负责制定市政基础设施管理相关标准、规程等管理办法并对行业单位实施监督指导,具体实施工作由承担相关服务职能的事业中心负责。

  2.关于城市园林绿化及路街亮化工程的职责分工。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拟订城市园林绿化及路街亮化管理维护的年度工作计划,具体实施工作由承担园林绿化亮化服务职能的事业中心负责。


  办公地址:铁岭市银州区南环路2号

  办公电话:024-74835577

  依申请邮箱:yzzhz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