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成文日期:
 标  题: 对区人大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第R1101017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的建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16

对区人大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第R1101017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的建议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时间:2022-09-16

李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银州区各街道执法队将对本辖区内校园周边占道经营的摊点,采取定人、定时、定点、定责等监管办法,在学生上学、放学关键时间段,安排专职人员值班,严禁校园周边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并加大校园周边小广场噪音排放整治力度

  二、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加强对学校周边巡查力度,对有证经营,经营内容予以规范,清除校园周边不良、不安全因素,从严要求、不间断检查。

  三、强化管理措施,要求校园周边门店一律店内经营,疏导流动商贩摊点在临时划定的市场内规范经营,不准乱摆乱占,对屡教不改流动贩进行行政处罚。

  四、关于您提出的关于整治学校周边小商贩问题的建议,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与多部门开展整治校园突出问题大行动,继续加大打、防、管、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有效做好校园周边的综合治理工作,创建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感谢您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银州区综合执法局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