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区政府部门 成文日期:
 标  题: 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842110号提案的答复:关于天玉美食小吃街升级改造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6-30

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842110号提案的答复:关于天玉美食小吃街升级改造

来源:区政府部门 时间:2021-06-30

对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842110号提案的答复:关于天玉美食小吃街升级改造

金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天玉美食小吃街升级改造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天玉美食小吃街是银州区比较繁华的地段,及餐饮购物为一体,人流量很大,周边环境脏乱差,急需整改。

  一是天玉购物中心5月份开始对购物中心进行整体改造升级,周边的小吃售货亭跟着一起改造升级,目前楼体外小吃售货亭已经全部拆除,地面排水已经做完,正在用水泥浇筑部分路面,统一样式的彩钢房小吃售货亭已经安装完成一部分,整个工程预计8月份完成。

  二是小吃街水厕附近地坑禁止倒垃圾,并坚立警示标志,提示路人禁止再往坑内倾倒垃圾;及时清运此处2个中转箱内垃圾,提高其利用率;增加垃圾投放点,加强日常巡查次数,随时关注,把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环卫部门及时清理公共水厕,增加清扫频次,保证公厕内环境干净整洁。

                            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