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成文日期:
 标  题: 银州区召开“市场监管执法情况和现在市场恢复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6-09

银州区召开“市场监管执法情况和现在市场恢复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时间:2022-06-09

  

  主持人:吴局长,下面请您谈一谈市场监管执法情况和现在市场恢复情况。

  吴局长:好。银州区市场局加大了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的抽查频次,严查进口水果经营,积极发挥药店“哨点”作用,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和重点时段价格监管。

  重点强化了对46家冷库的进口冷链食品、80家大型餐饮服务单位、175家药房、4个农贸市场、80个邮政快递站点、11家外卖的6大重点行业的疫情防控。

  4月6日以来,加强了夜巡,出动检查执法7347人次,检查经营户18367户次。近期,对银州区晓娜海鲜店未经报备经营进口虾进行了立案调查。1-5月,罚没款入库86751.53元。

  继理发等行业首批复业以来,目前,餐饮单位已有序恢复堂食,浴池、影剧院等公共场所对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50%限流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