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2023-00017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银州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3-12-29
 标  题: 【通知公告】关于2024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12-29

【通知公告】关于2024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银州区民政局 时间:2023-12-29

关于2024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通知

  银州区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已于2023年12月29日完成面试。经银州区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确认,现将考试总成绩进行公布(因排名37名考生出现3名并列,经查笔试和面试分数相同,故全部录取),详见附件。

  下周,招聘工作将进入政审和体检程序。总成绩排名前37名的考生请于2024年1月5日将无犯罪记录证明和征信报告交到银州区民政局111室。

  区民政局将统一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于社区工作强度大,对身体素质具有较高的要求,患有不适合从事社区工作的疾病(如严重心脏病、听力障碍、传染病等),视为体检不合格,将直接取消录用资格,并按照名次先后顺序依次补录。

  附件:2024年银州区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总成绩

  银州区民政局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