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成文日期:
 标  题: 银州区财政局聚焦重大工程项目推进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19

银州区财政局聚焦重大工程项目推进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银州区人民政府部门 时间:2022-12-19

  严肃查处“萝卜招标”、围标串标等不良行为,确保按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建设,实现工作优良、干部清廉、群众满意。

  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程序,加强采购监督管理。对采购活动中的不良情况责令改正,特别是“以次充好”、“高价低质”、“经销商假冒政府定点采购”严重影响政府采购公信度的现象,坚决予以惩处。

  完善政府采购制度,建立“阳光采购”,杜绝“红包采购”,关键在于使政府采购的整个过程更加公开透明。从操作层面看,每一项政府采购工作,都应当详细列明清单,提供最为充分的信息,并在一定的范围进行公布,包括价格、品牌、型号、配置等内容,使所采购商品的信息公开透明,不留下任何暗箱操作的余地和滋生“采购腐败”的土壤。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化宣传,培训和加强廉政教育,不断完善采购制度,增强依法采购意识。确保政府采购工作有章可循,程序合法,逐步实现管理规范、优质高效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