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8日召开十一届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
会议 meeting

  1月18日,区长张大伟主持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2023年银州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2023年银州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政府文件形式下发。

  二、会议听取了区招商服务中心关于《银州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银州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龙山乡人民政府、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关于2022年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听取了其他事项。

  

解读/图解 unscramble

  一、《2023年银州区〈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稳定经济运行、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突出民生保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分管领导。

  二、《银州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优化招商路径,抓好顶层设计;明确招商方向,增强招商实效;明确招商方向,增强招商实效;夯实招商基础,做好要素保障。

  三、龙山乡人民政府、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在2022年依法行政工作中做到了加强领导,提供组织保障;依法行政,落实监管职能;加强宣传,推进政务公开;强化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

  四、会议听取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