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15日召开十一届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
会议 meeting

  2月15日,区长张大伟主持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关于《铁岭市银州区2023年老旧小区维修改造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铁岭市银州区2023年老旧小区维修改造实施方案》。

  二、会议听取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1月份12345投诉工作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区农信社关于银州区农信社改革相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区农信社关于银州区农信社改革相关工作的汇报,原则通过《铁岭市银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不良资产剥离实施方案》《铁岭银州区农信社股东股权处置实施方案》和《框架协议》。

  四、会议听取了其他事项。

解读/图解 unscramble

 一、《铁岭市银州区2023年老旧小区维修改造实施方案》着力消除老旧小区安全隐患,完善基本功能和公共配套设施,积极推动提升型改造,完善小区功能,提升小区品质。

  二、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从法律法规适用、违法行为查处、案件回复回访以及调解技巧、工作职责态度等方面进行了关于2023年1月份12345投诉工作情况的汇报。

  三、农信社坚持支农支小的定位,在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四、会议听取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