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0日召开十一届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
会议 meeting

  3月10区长张大伟主持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孙井华、王宏平、姚百福出席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铜泉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至今执法情况及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2月份12345网络平台投诉工作情况的汇报

  四、会议听取了《银州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汇报。  

  五、会议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六、会议听取了继续推动全区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的汇报

  七会议听取了《银州区社区工作者考核制度》的汇报

  八、会议听取了其他事项。

  

解读/图解 unscramble

   一、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规则,特别是公共审批制度、会议制度、纪律作风等方面的要求,要严格遵守、认真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各执法部门要提高精准执法水平,各行政机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出庭应诉工作。

   三、要把行动走在需求前面,要着眼长远强化建章立制。

   四、生态环境分局要牵头抓总,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分工。

   五、各行业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六、区市场局要牵好头,各部门分工落实,对于评分较高的医疗服务、公共安全、公共就业等领域,卫健、应急等部门要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七、各街道办事处要做好调研论证,对考核制度提出合理意见建议,确保充分激发社区工作者工作热情,保障社区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八、会议听取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