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28日召开十一届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银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会议 meeting

  428日,区长张大伟主持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相应副区长及部门出席会议。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二、会议听取了银州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20233月份12345投诉工作情况、银州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银州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铁岭市银州区2023年外资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银州区执法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三、会议传达了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新兴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精神。

解读/图解 unscramble

一、会议对廉政精神进行传达和部署,明确了工作纪律和方向。

二、会议分析了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了12345投诉存在问题、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工作要求。研究了《银州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铁岭市银州区2023年外资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听取了执法队伍建设情况

三、对《新兴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文件进行了讨论部署。